回首頁
   
 
 
 
  簡介
  理念與使命
  組織
  大事紀
  德蘭小故事
  中心出版品
 
 
麥恪悌修女紀念專輯
  交通位置

 
    首頁 > 認識德蘭 > 德蘭小故事
     
  德蘭小故事
     
  德蘭生日快樂!
     
    作者 / 前主任:賴寶珍 修女
     
    祝德蘭十週年快樂!很難相信,德蘭已經十歲了。是德蘭讓我認識了許多人,並愛上了許多人。
     
    當德蘭草創時,只有二名學生,慢慢地增加至五名、十一名……。現在德蘭已有來自台南縣各地共六十一名的學生。
     
    麥修女對學生無私的奉獻與特別的愛,深深地感動了我。她為愛、仁慈與公義的奉獻,真的已光榮了天主,並進一步完成了天主的慈愛計劃。老師們對工作的投入、家長對孩子的關愛、特別是學生們美麗的回饋及表情,都讓我感動不已。
     
    德蘭珍惜麥修女給我們的回憶,同時也相信她為德蘭所做的善工,會藉由義工、及捐款人的支持而開花結果。讚美,也感謝天主,讓我有機會在德蘭服務。
   
   
 
 
 
財團法人天主教臺南市私立德蘭啟智中心|台南市玉井區中華路200號|電話 : 06-5742219 . 06-5746103|傳真 : 06-5746101|信箱 : stheresa@ms31.hinet.net
Designed by 旭浩設計